Thursday 4 April 2013

天秤座~最坏终于过去了~~



看到 《2013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》, 觉得太接近小倪子这几年的状况了。

天秤座终于可以脱离土星的苦难,那种三、四个压力同时来,挨打又不能还手的人生低潮,终于过去了!!!

小倪子非常感谢冥王星,在过去两年里硬是破坏天秤的舒适圈,正因为这样,才磨练了天秤养成绝佳的人际关系。

天秤座的朋友,在过去的两年里,你们是否也经历了如唐立淇星座運勢里的人生低潮期呢?

自己点击以下的连接,看看你们是否也和小倪子般感同身受呢?

http://www.roowei123.com/blog/html/2013yunshi/2012/1213/2451.html

不过没关系,我们都要学会,不管在任何时候,任何情况下,都要勇敢面对,无论遭遇什么,依然要保持生活的勇气,保持不服输的奋斗精神,做生活的强者。

当遇到困境时,要学会不埋怨,不颓丧,随时做好迎战的心理准备,不断提高自己应付挫折的能力,调整自己。 要坚信挫折中隐藏机遇,让自己随时都可以从头开始。

看吧!现在是我们天秤平反的时候咯~~

还有一点,说到钱是最不被天秤放在眼里的,也蛮准的!

http://www.lnka.tw/html/topic/8872.html#.UV2cFDev_bo

所以啊!天秤的小倪子啊!別再認為“不為錢所役”是一種瀟灑,從現在開始,斤斤計較吧!


2 comments:

  1. no la, really very "zhun"...
    When it says bad one so zhun, then hope that good one also zhun la~~
    one kind of motivation also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