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une 2011

保险从业员,真的那么讨厌吗?


保险从业员,真的那么讨厌吗?
保险从业员,做的事情是保障你口袋里的钱,可是却常被认为是来夺取你口袋里的钱的吸血鬼。=(
好无辜哦!
如果你是因为应酬而买保险的,那你买是人情保险。
不要找我买,因为我卖的是人寿保险。(",)
人要因需要而买保险。
你有理由不买保险,但你有理由知道,万一有一天你想买了,保险公司也有理由不卖你了。
你有理由不买保险,但我有理由告诉你,你根本没有理由不买保险。

当物质水平不断走高,你的幸福感有没有相对提高?
答案是没有,反而越来越低。
那是因为,我们必须面对许许多多的问题,比如:失业,养老,医疗,子女教育,交通意外,环境污染,灾难,食物中的化学物以导致患癌机率的提高,通货膨胀等等。

面对生离死别,没有一个人可以回避。
对于未来人生不测的忧虑和恐慌,没有任何产品可以取代保险为你带来的价值。
让我来告诉你,你没有理由不知道的《保险十大价值》。
1。 老有所养
2。 病有所医
3。 爱有所续
4。 幼有所护
5。 壮有所倚
6。 亲有所奉
7。 残有所仗
8。 钱有所积
9。 产有所保
10。财有所承

没有人喜欢付了钱而空手回家,可是如果你买了保险,你会希望在你有生之年最好还是不要用到它。
我卖给您的就是这种无形的东西,它是一份爱,一份关怀,一份安心,一份尊严。

1 comment: